close


2011/10/03 放榜


2011/10/13 前往台塑大樓面試 面談
6點半起床 襯衫 西裝褲 皮帶 皮鞋 資料  整裝出發
出門時 8點左右 本來想說 拍個正式服裝 怕時間不夠作罷

因為之前交過文件 大概知道樓層  台塑大樓真的超大
但還是會緊張 不安

台塑海運 前棟七樓  前往後直接找 楊尚輪機長
跟他談了一下 說我自傳寫的不錯 忘了他說我為何幸運 提到特殊case
人真的超客氣的 很nice  後來他帶我到小會議室 有提到大致上沒問題
 
來了個資深輪機長 跟我面試 第一眼感覺很親切 上了點年紀
也說了 大致上沒問題 後來跟這位黃資深輪機長面談了2~30分鐘

包刮 輪機為何物 目前該學習哪些方向 未來方向 蠻喜歡他的親切感

我印象深刻是 首要任務為 1.電學 2.英文  這兩樣搞懂差不多沒問題
上船理由 1. 學技術 2.賺錢  兩樣有一樣就成功了

但問到有些問題 我還是有點緊張說不出來
可能怕舉止 跟 禮態 有失禮到 

走出會議室 到楊尚(也是海院學長) 超客氣實在
請我填了填資料 說明等候通知 整個就大概1小時多左右

他就說等候公司通知  再會後複雜情緒在加雜我的思維 興奮帶著沉重心情出了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 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